12生肖「流年運勢」排行曝!命理師警告:屬豬小心爛桃花

,命理大師蔡上機分析2022年十二生肖流年總運排行榜。(本刊資料照)

▲命理大師蔡上機分析2022年十二生肖流年總運排行榜。

圖文/鏡週刊

新的一年到來,命理大師蔡上機分析2022年十二生肖流年總運排行榜,運勢第一名生肖鼠將是閃亮的一年,也是累積財富的一年;生肖豬的朋友要小心有爛桃花劫的厄運;運勢吊車尾的生肖狗恐有牢獄之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1名:生肖鼠

流年運勢處在高點狀態,有著大有作為的能量及表現。加上左右逢源、貴人匯聚,讓許多事,都能水到渠成,馬到成功。尤其在社交人際關係業務的發展,將有機會創下戰功與輝煌的成績,如有機會跨向國際舞台,將是閃亮的一年,開創出美好的金錢財富,也是累積財富的一年。

第2名:生肖猴

亦正亦邪,精靈古怪,不按牌理出牌的一年。思慮、狐疑、猜忌太多,常有陰晴不定的心情,自我束縛,導致做事易生阻逆障礙,一波三折。但是在人際社交關係或業務的發展,人緣、桃花、貴人及環境、時局、機會的能量旺盛,仍是可以借此來突破流年的瓶頸,創造出勞苦波折後的功果。

第3名:生肖龍

流年運勢有登峰造極的趨勢,有機會創建江山登大位,或者登科得美譽,金榜題名,獲得獎項。或風起雲湧的機會,盛名遠播,成為一時的英雄豪傑人物,名利雙收,飛黃騰達。但要注意貪婪名利也可能使人迷失方向,引人入罪,遊走於不法,或身陷於不測的危險。

第4名:生肖馬

一馬當先,身先士卒,槍林彈雨中神勇戰鬥,攻城掠地,開創新局。付出艱辛勞苦的代價,但可建立汗馬功勞,坐擁成功的名利財富,有機會揚名立萬,赫赫威名。但用不法的手段,去獲得江山天下,事業發達,必會東窗事發,招來橫禍。

第5名:生肖虎

真是大展拳腳、虎虎生風的一年,貴人扶持、如虎添翼,務實的理想得以實現,成功立業的大好時機。但是在錢財上千萬不要涉及不法,不當牟利,或偽造印文,走險路,以免身陷官司牢獄之災。人緣大好,桃花大開,但來路不明或不當的桃色性愛關係,必招金錢禍害。

第6名:生肖牛

忙碌勞碌又多煩憂的一年,有付出有回收,但成果很難倍數成長,也小心累出疾病來。社交人際關係,業務發展,有阻礙,小人較多,尤其桃色性愛關係恐生災難。與子女恐有不合,也易受子女拖累,身為老闆主管者,小心部屬出禍端。

第7名:生肖蛇

凡事求安定、穩定、穩健最好,不要任意變動,免得有所不利。社交關係注意與人結下仇恨,或因為利益與人有糾紛。出門在外小心車禍、血光、意外災難事件,危險的環境、國家、城市盡量不要去,以免曝險,發生災難禍事。

第8名:生肖雞

出門在外是非多,勿涉及是非曝險的場所或環境,以免發生禍事。在社交人際業務往來,小心與人結怨,或有利益衝突,或被詐騙。更要注意受到長官、公司或父母的拖累。

第9名:生肖羊

運勢茫然虛無縹緲,失去方向感,做事易出現停頓,裹足不前。雖然社交人際或買賣關係,仍有利可圖,但金錢利益是非糾紛多,小心錢財露白,遭逢竊盜、因財被害,或發生金錢財務糾紛,尤其家產或房地產最要小心。

第10名:生肖兔

小人是非口舌多,易有流言蜚語,言語黑函的糾紛,或有水火電槍炮爆炸引起的災難。小心受到詐騙,只要是曝光的好事,就易見光死,或遭人做梗破壞,所以低調鴨子划水,默默耕耘,才能閃避禍害,成其好事,順利圓滿,獲得利益好運。

第11名:生肖豬

運勢疲軟,缺乏建樹的動力,好逸惡勞,經常在等待著不勞而獲,想著上天的垂愛。須注意有突然而來的災禍,讓自己猶如晴天霹靂、措手不及的反應。同時,有爛桃花劫的厄運,特別要小心不恰當的情愛關係,所引發的災禍事件。

第12名:生肖狗

欲望和野心極度擴大的一年,不安份的靈魂,容易衝動做出意想不到,或者是瘋狂的事件,同時很容易衝撞體制,甚至涉及不法,犯官司,乃至於牢獄之災。只要能安分守己,不要有非份之想,不被名利所誘惑,不投機取巧,清心寡欲,淡泊名利,反倒能躲過災禍,同時化險為夷,趨吉避凶。

  • 《鏡週刊》關心您,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切勿過度迷信。


【點擊下方「查看原始文章」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虎年走春趣】全新打卡點春節曝光! 來板橋435「虎弄」賀新年
初二犯「回娘家症候群」? 4部療癒電影同理你的處境
初二7禁忌小心 民俗專家曝「沒空回娘家」2步驟招來好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