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看診等待叫號…撞見公公帶小三產檢!網笑翻:雙喜臨門

▲▼孕婦產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孕婦到醫院等待叫號,沒想到巧遇公公也帶年輕小三來產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子到醫院掛號等產檢,無意間發現熟悉身影,近看才知是自己的公公,她下意識喊了一聲,「爸!」公公嚇一跳,尷尬點頭回應後,把身旁一名懷孕的年輕少婦拉走,女子瞬間傻眼,原來公公帶小三來產檢!事後女子把經歷PO上臉書,網友看了笑翻留言,「恭喜你家雙囍臨門」、「這個公公強耶」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版發文說,「等待護士叫號時,撇見一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挺著大肚子的孕婦在低頭滑手機,旁邊站了一個灰白頭髮的男子應該是陪她來產檢的。但是再看仔細後,竟然是我公公!」

原PO表示,「公公認出我後也嚇了一跳,我下意識小聲的喊了聲『爸』。他有點尷尬的跟我點點頭。隨著我的視線看到我老公從遠處走過來的身影後,馬上拉著旁邊那個專心滑手機完全,沒注意到我們的互動的孕婦,快步從另一頭離開。還聽見那名孕婦問我公公,『老公,快叫到我了,你幹嘛?要去哪啦?』」

原PO還說,「我當下還沒反應過來,剛才到底撞見了什麼事?只聽我老公在說,『媽(我婆婆)要我們一檢查完就打給她,她想知道準孫子/女是不是健健康康的』,後面我老公還說了什麼,我完全沒聽進去。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告訴他,我剛才遇到公公帶著應該是他年輕小三也來產檢的事」。

網友留言,「恭喜你家雙囍臨門」、「靠北!妳快有小叔、小姑了!」、「這樣以後看到公公時,彼此心裡都會有疙瘩吧,況且小三居然還跟自己差不多年紀」、「我長大也要和爺爺一樣」、「公公老來得子!厲害」、「這個公公強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