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能代表本土零食」狂人點名3大天王 超涮嘴:紅到日本去

▲▼零食,賣場,超市,貨架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貨架刷一排零食,讓人難以選擇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過年吃不完的零食,你最愛哪種呢?一名網友超狂列出「12種本土零食神物」,他自認追劇嘴饞時,一口啤酒一口可樂果超涮嘴,因此好奇大家心目中最愛哪樣?文章曝光後,引發零食控爆票選,有網友分享,可樂果真的紅到日本去,另外乖乖與蚵仔煎洋芋片也頗受好評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最能代表台灣的零食是什麼」發文,他表示,去(2021)年立陶宛暖送兩萬劑AZ疫苗給台灣,而義美回送兩貨櫃的小泡芙,以表民間的謝意,讓原PO大讚「一方面善意的回應,一方面將台灣的零食對國際做行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身為美食王國,原PO有感而發表示,超商琳琅滿目的零食吃得有夠爽,接著列出本土12猛漢,包括可樂果、蝦味先、寶咖咖、滿天星、金牛角、玉蜀黍、乖乖、新貴派、真魷味、浪味仙、波的多、卡迪那,「感覺完全不輸卡拉姆久、樂事或多力多滋這些國外零食!」

對此,原PO好奇拋問零食控們,「若真的要大家選一個零食當作最具台灣代表的,大家會選哪一個?」而他秒選可樂果,「真的太可怕了,越吃越涮嘴,每次假日晚上看個Netflix,一口啤酒一口可樂果...真的是超級吃不膩的。」

文章貼出後,底下鄉民熱烈票選,可樂果果然呼聲最高,「可樂果+1」、「可樂果超搭酒」、「第一個想到的是可樂果」、「可樂果,認識的日本朋友很愛」、「可樂果,一定要蒜味的」、「可樂果真的厲害,吃完蒜臭到不行,日本朋友也喜歡 一定要傳統紅色包裝沒寫口味那種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評選本土零食!(圖/翻攝PTT)

其中網友也激推蚵仔煎洋芋片與乖乖,「蚵仔煎吧,喜歡辣的口味」、「蚵仔煎口味洋芋片」、「當然是綠乖乖啊」、「乖乖,科技廠最愛」、「乖乖都兩包特價,一包壓一包吃」。原PO也笑回,「蚵仔煎的話,我的記憶是吃一包就會膩,可是沒過多久卻又很懷念,神奇的零食...五香乖乖真的是我從小到大的愛」。

除了上述零食,鄉民也評點心目中神物,「色素蜜餞跟肉乾吧」、「科學麵百吃不膩」、「北海鱈魚香絲唯一從小到大吃不膩的」、「飛機餅乾跟豬耳朵」、「浪味仙和小泡芙,日本的小泡芙不好吃」、「玉米濃湯、野菜園、燒番麥」、「汽水糖」、「科學麵,從3元大漲至10元」、「菜脯餅」、「地瓜片好吃」、「蝦味仙才是王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