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4星座當心「大事」!天秤座恐遭詐騙 命理專家曝解方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面對虎年到來,每個星座的新年運勢各有不同,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提醒,今(2022)年有4個星座需要特別注意,可能會有措手不及的狀況發生,導致升職、財路受到影響。

「清水孟國際塔羅連鎖」在YouTube發布影片分享:

一、牡羊座「小人變多,捲入紛爭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木星運行到牡羊座本命宮位,牡羊座會發現自己常常捲入紛爭,或是莫名引起小人不滿,導致工作合約處理不順,或是同業在背後說三道四,嚴重的話可能引起官司糾紛。

二、天蠍座「血壓上升,呼吸不順」

今年木星逆行天蠍座二宮位,會明顯感覺到血壓不斷上升,導致心情急躁,建議在冬天睡覺時不要緊閉門窗,並避免強度過高的運動。

▲台股,飆股,詐騙,詐貸,簡訊,網路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.▲天秤座今年要留意網路詐騙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三、天秤座「防範詐騙,數位金融」

今年第一季水逆衝擊到天秤座本命宮位,有被詐騙的危機,應特別提防家中天秤座長者掉入金融騙局,若有新認識的對象,也要當心碰上「桃花劫」。

四、金牛座「跌倒摔倒,當心意外」

今年天王星逆行進入金牛座本命宮位,要特別小心跌倒、摔倒的意外發生,或是常有突發事故,像是騎車、開車時經過大坑洞等,上路時必得減慢速度。

小孟老師提醒,想改運的話可以在家門口45度的地方,放上黃色的東西,並於物品上再放上糯米,因為老虎是黃色的,可以減緩今年的煞氣,若要更換黃色物品時,則可將糯米往屋外灑,排出不好的晦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