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者足跡至京站 業者提早打烊清消,除夕直接休館

▲台北車站京站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京站時尚廣場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據悉台北車站商圈的京站時尚廣場出現確診者足跡,目前緊急閉店清消。京站證實,今30日傍晚接獲衛生局通知,表示有確診者足跡至店,立即啟動處理機制,宣布下午6點起提前打烊,進行全店消毒,而依照北市府防疫規定需靜置24小時,故明日全館直接休館一日,僅部分餐飲有開店營業。

業者表示,市府衛生局今下午告知,1/23當天有確診者進店逛街,故提前至下午6時閉店進行清消作業,由於規定消毒後需靜置,加上明(1/31)為除夕,本就會提前至下午6點打烊,故賣場直接休館一天,而饗食天堂、HEYAHH、晶湯匙3間餐廳明天將會在下午6點開業提供服務至晚上10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