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反閒》元老猛將「列5點澄清」曬對話紀錄:請拿出薪資均等證明

▲▼金穗43社群名人評審唐綺陽、HowHow、「反正我很閒」陳奕凱、鍾佳播、HOOK。(圖/金穗獎提供)

▲「反正我很閒」陳奕凱(左)、鍾佳播(右)。(圖/翻攝自FB反正我很閒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YouTube頻道「反正我很閒」擁有70萬訂閱人數,近來卻爆出資遣元老猛將(李基誥)的風波,團隊請來律師發聲明,不過,猛將今凌晨貼出對話紀錄,必列出5點回應,「有太多不符合的事實」,從沒想過多年建立起深厚情誼的夥伴,竟會用這種方式將他趕出團隊,「這對我來說是最傷的」。

猛將(李基誥)凌晨在個人臉書發文,看到聲明稿之後,有幾點想要澄清,「有太多不符合的事實」,頻道發想人是他與鍾佳播,拍了第一支影片「告白日」,⽽後接續跟鍾佳播建議繼續拍,並且提議找樂咖(陳奕凱)一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到日本度假打工是他26歲的舊有的夢想,「這是一直以來我們四人的共識」,但因為成立頻道,所以延後計畫,直到29歲的出發年紀限制到來,才和鍾佳播及樂咖討論暫時離開的想法,「至始至終,我們都有共識,我是會再回來的」,即使人在日本,也頻繁的參與討論頻道的狀況、團隊的執行,並擔任團隊通的角色。

關於收入均分、薪資均等的事情,猛將指出,在影片上露臉的鍾佳播及樂咖,「月薪是比幕後的我和福林還高許多的,獎金部分也並非回覆聲明中所說僅拿3000」,這些都有實際匯款資訊與薪資單的,請公司提供所聲稱「收入均分、薪資均等」的證明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李基誥FB)

▲李基誥在日期間,仍持續關心團隊狀況 。(圖/翻攝自李基誥FB)

猛將表示,去年9月離開團隊之前,都還是正常進公司執行業務,被通知要離開後,又收到存證信函,表示因曠職3日,而以4天前的聘僱合約把他解僱,讓他十分訝異,「而對於以『資遣費』強制匯給我的費用,我認為並不能草率的匯錢給我,就當作這件事情已經處理完,所以我至今分毫未動」。

他透露這半年的心情,努力與其他人溝通,並對外沉默,並不是因為沒有證據,是希望團隊可以重新思考,「我能獲得一個應有的尊重、一個合夥關係的承認,至少過去這幾年一起的努力,不會因為合夥關係的結束而被否定,但我到今天已經身心俱疲,這件事情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」。

最後,他坦言,「我不是個有流量的人,沒什麼社群影響力,身為幕後人員,在鏡頭後的付出,本來就很難被看見」,希望可以早日解決這件事情,好好面對才能繼續生活,不再執著自己曾付出過的,從此事件中認知到自己的不足,也學到很多,喊話團隊正視問題,「沒有說出實際遇到的問題,不表示我沒事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