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包招財術!命理師曝12生肖選購法:選對顏色聚財又招桃花

▲▼錢包,零錢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12生肖錢包用對顏色能旺財運 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即將來臨,有些人會在過年時換上新錢包,期許新的一年帶來好財運,不過在挑選錢包時顏色可是很重要,塔羅牌專家艾菲爾老師就指出,選對自己生肖五行的顏色,才能更有效地聚集錢財,讓自己財運亨通。

生肖五行為木:虎、兔
可選擇綠色系錢包,綠色給人清新自然的感覺,也能襯托出使用者的氣質,就像綠葉上的露珠令人著迷。綠色讓人感覺可信賴,讓工作運、財運提升,得到貴人相助。忌用白色(白色屬金,金克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生肖五行為火:蛇、馬
錢包可用紅色系,讓人眼前一亮,展現出熱情奔放,無形中也提升自己的個人魅力。心理學家認為,紅色較能吸引異性,因此能帶來異性財源,也就是俗稱的「桃花財」。忌用藍色(藍色屬水,水克火)

生肖五行為土:牛、龍、羊、狗
可用黃色系錢包,黃色給人正向、陽光、積極的印象,也是代表開心和笑聲的顏色,這些生肖的人可以換個亮眼的黃色錢包,配上爽朗的性格,保證成為財神爺關注的焦點。忌用綠色(綠色屬木,木克土)

生肖五行為金:猴、雞
錢包可選金色系,大自然中金色屬於太陽的顏色,給人至高無上之感,也代表著光芒和魅力四射。金就是錢,天天將金塊拿在手上,錢滾錢,財運當然會聚集過來。忌用紅色(紅色屬火,火克金)

生肖五行為水:鼠、豬
可選藍色系錢包,藍色給人穩重、沉穩的感覺,深藍色更能為心靈帶來鎮定,往往和智慧、信任、寧靜聯想,因此每當想花錢時,手孻錢包能讓人靜心思考,到底這個東西是需要還是想要。忌用黃色(黃色屬土,土克水)

如果想皮夾內養招財物,艾菲爾老師也透露了一個祕法,那就是養一對小金蟾。傳說中金蟾住在月宮中,喜歡咬錢丶肚子大到能容納天下財寶,是重要招財神獸,還能招人緣財和桃花財,可視大小養在財位丶聚寶盆或錢包中 ,每月的滿月時浄化,更添能量和靈驗之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