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假期追劇指南 串流平台推薦片單公開

▲串流平台公布春節追劇片單。(圖/台灣大寬頻提供)

▲串流平台公布春節追劇片單。(圖/台灣大寬頻提供)

記者陳俐穎/台北報導

過年期間,許多人都想在家追劇,串流平台也推薦了年節片單,myVideo今公布,春節期間將熱播多部強檔電影,包括《惡靈古堡首部曲:拉昆市 搶先版》、《猛毒2:血蜘蛛》等。而Disney+也公布了推薦片單,包含熱播韓劇《雪降花》、《警校菜鳥》等熱播新劇。

台灣大寬頻表示,虎年全新上架4K自然紀實頻道LOVE NATURE(第230台)、Travel Channel旅遊頻道(第221台),以及Food Network美食頻道(第220台)等3個高畫質數位頻道。而春節連假期間,myVideo熱播多部強檔電影,包括《惡靈古堡首部曲:拉昆市 搶先版》、《猛毒2:血蜘蛛》等,同時跟播熱門陸劇《鏡·雙城》、《沉睡花園》,並推出《必追甜寵劇》專區,網羅《長歌行》、《皎若雲間月》、《花好月又圓》、《少爺與我的羅曼史》等口碑陸劇。喜歡韓劇的觀眾也能觀賞由俞承豪、惠利等人主演的《花開時想月》。

台灣大寬頻表示,新上架的LOVE NATURE頻道, 2月6日起每周日下午1點10分播出《深淵異形》,探索海洋黑暗深處的奇特生物;Travel Channel旅遊頻道自2月7日起每周一晚上9點30分播出《追迷探險隊》第7季,利用科學技術破解神秘失蹤案件;Food Network美食頻道,2月14日起每周一晚上9點20分播出《超市突擊烹飪賽》第3季。

Disney+則推薦亞洲電影內容,包括由韓國一線演員丁海寅和 BLACKPINK 成員Jisoo主演的話題熱播韓劇《雪降花》;韓國最火紅流行偶像姜丹尼爾的戲劇處女作《警校菜鳥》;首度公開加長並剪輯成影集的《梅艷芳》;敘述少年踏上聖騎士之路的動畫《世界盡頭的聖騎士》;即將線上登場的動作巨星甄子丹與謝霆鋒世紀對決的《怒火》等。

動作片部分,Disney+則推薦演員陣容最多元化的強檔新漫威電影《永恆族》;時間軸及劇情發展皆與《曼達洛人》緊密相連的星戰衍生影集《波巴費特之書》踏上一場精采的銀河系新冒險;漫威影集部分則有《鷹眼》,由新生代演員海莉史坦菲德飾演二代「女鷹眼」凱特畢夏普與克林特巴頓在紐約聖誕佳節之際出任務。故事聚焦於用自己生命拯救他人的第一線人員生涯,包含有許多令人腎上腺素飆升刺激動作的高收視美劇《火速救援最前線》以及熱門神劇《實習醫生》的衍生劇《19號消防局》;最後,喜愛末日氛圍以及恐怖喪屍追著你跑的觀眾,也能期待獲獎無數的美國影集《陰屍路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