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運站偷學生高級安全帽 跳蚤市場老闆「一條鞭作業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朝馬中港轉運站近來發生多起安全帽遭竊,警方逮獲何姓男子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屯區統聯中港轉運站,近來發生多起民眾及學生安全帽遭竊的案件,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鎖定1名何姓男子涉嫌重大,13日持拘票將他查緝到案,發現何疑將偷來的安全帽、機車配件,擺放在自己經營的跳蚤市場銷贓,警方當場查扣17頂安全帽、單車等贓證物,詢後依竊盜罪嫌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表示,去年底11月、12月間,陸續接獲多起在統聯中港轉運站附近,有民眾或學生的機車配件、安全帽遭竊,透過擴大調閱監視器,發現66歲何姓男子涉嫌重大。

警方掌握何姓老翁東區經營跳蚤市場,疑透過該方式,將行竊得來的安全帽銷贓,13日上午11時45分,持台中地檢署陽股檢察官核發的拘票持前往抓人,並查扣17頂安全帽、電吉他1把、單車等贓證物,也透過腳踏車上的烙碼發還被害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查扣17頂安全帽、電吉他1把、單車等贓證物。(圖/民眾提供)

何男到案後否認犯行,但對於贓物如何取得、向誰購得等相關問題,均交代不清,全案詢後依竊盜罪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台中市第六警分局長蔡元戎表示,維護校園安全是全民共識,也是警方高度重視的工作,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,警方更是多管齊下,除藉由專業的治安風水師、校園安全座談,讓校園降低治安死角,提升防衛能力,也透過積極偵查作為,對於在校園周遭犯罪者,絕對查緝到案嚴懲,宣誓警方全面守護校園安全的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