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區2022年寒冬送暖 發放1630戶弱勢家庭生活物資

▲桃園區2022年寒冬送暖,贈1630戶弱勢家庭生活物資。(圖/桃園區公所提供)

▲桃園區長陳玉明(左)頒發「嘉惠良多」的感謝獎牌給捐助單位。(圖/桃園區公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歲末年終,桃園區公所15日舉辦「2022年寒冬送暖愛心關懷活動」,提供桃園區內700戶特殊境遇兒少家庭及930戶中低收入戶,共1630戶弱勢家庭,禮券500元、蔬菜、白米、沙拉油、麵條、衛生紙等民生必需物資,期區內的弱勢家庭能開心歡喜過好年。▲桃園區2022年寒冬送暖,贈1630戶弱勢家庭生活物資。(圖/桃園區公所提供)

▲桃園區2022年寒冬送暖,發放 1630戶弱勢家庭生活物資。(圖/桃園區公所提供)

桃園區長陳玉明表示,桃園區公所積極配合中央與市府的各項福利政策,以落實對弱勢族群的照顧,在每年年關將近之時,都會結合民間的力量募集物資,共同舉辦寒冬送暖愛心關懷的公益活動,把來自各界的捐贈物資傳遞給需要的族群,讓他們接收到社會大眾滿滿的溫暖與支持。

本次共襄盛舉的慈善團體,包括:桃園果菜公司、桃園區里長聯誼會、億瓏車業、大和開發建設、鑽石地母廟暨無極兩儀宮、仕華慈善協會暨武陵警友站、桃園千杯聯盟、萬岱豐食品、新竹縣愛心物資集發協會、連盛塑膠工業有限公司、桃園市錦雲慈善功德協會、中華民國志工聯盟等,桃園區公所並頒發「嘉惠良多」的獎牌給捐助單位,感謝大家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關懷區內弱勢族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