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女友家打牌「連莊16次」準岳父連放9炮怒翻桌 網揪2細節秒白眼

▲▼打牌,打麻將,過年打牌,過年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原PO和女友家人一起打牌。(示意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快到了,相信許多朋友們早已迫不及待想回家跟親朋好友打麻將了吧?一名男網友表示,日前與女友家人一起打麻將,怎料他運氣爆棚,一路連莊到16,打到北底直接咪機(地聽)、小三元自摸,女友爸當場翻桌,不爽開嗆質疑他做牌,要他立刻離開,事後原PO還收到女友的分手訊息,讓他超傻眼。

男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發文,「一場麻將,就可以看出女方家水平了」,日前到女友家打牌,打第一將時女友爸沒開胡,還連放9把槍,同桌的女友弟弟跟女友的嬸嬸,全都輸錢,只有他贏錢;到了第二將他的運更旺,連莊到16,中間攔胡女友爸3次,這時女友爸開始摔牌罵髒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到了最後一圈北風北,原PO咪機、小三元自摸,女友爸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,嗆他做牌,他則不爽回「可憐啊!輸牌還輸人品,要不要教你打牌啊?」接著女友爸翻桌,要他以後別再出現,「這種贏錢囂張的人以後會落魄撿角」;原PO也忍不住回嘴「真的是笑死人,現在技不如人,嘴上倒是很神,一整個就是笑話!」

▲▼麻將,賭博,娛樂。(圖/記者錢玉紘攝)

▲女友爸不爽質疑原PO做牌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女友見狀後,要原PO快點離開,之後便傳訊息表示要分手,他超傻眼,「我是哪裡做錯了嗎?也真的是無言的一家,打個300/100輸那2萬多,該該叫成那樣真的可悲」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認為原PO不會做人,「怎麼覺得是版主的問題,要是我就從頭放到尾了」、「一邊輸了翻臉,一邊贏錢還要贏話,我看不出來哪邊牌品好欸」、「你也不惶多讓呀,就知道是女友的爸爸了,還口無遮攔」、「若真想一家親,還是會放水給女方家,讓彼此打個平手,可見你內心深處,也不是很愛你女友吧」

也有不少網友質疑貼文的真實性,連莊16很難以置信就算了,重點是打了兩將只贏了2萬元,「連16?咪機小三元?做夢是不是,你沒有女朋友啦」、「我聽你在吹喇叭!連16是全家都睡著了是不是」、「連16贏整晚,300/100 沒贏10萬,我覺得你這輩子別打麻將了,唬爛也唬的像一點」。

▼不少網友認為是創作文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