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有多愛騎車? 酒駕機車遭扣竟徒手搬走姪女車

▲▼酒駕慣犯機車遭扣竟自導自演找鎖匠,姪女一看車被偷氣炸報警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酒駕慣犯機車遭扣,偷走姪女機車還自導自演找鎖匠開鎖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45歲的柯姓男子酒駕遭警方攔查,但因拒絕酒測機車被扣,居然自導自演,先徒手偷走姪女的機車搬到路中,再打電話叫鎖匠來開鎖。姪女在住家樓上見狀氣炸報警,警方現場也將柯嫌逮捕,全案依竊盜罪移請偵辦。

警方表示,柯嫌先前酒後駕車遭警方攔查,因拒絕酒測機車遭扣,不過他無力繳清罰鍰,所以無法將車子領回,竟然就把歪腦筋動到自家人身上。

▲▼酒駕慣犯機車遭扣竟自導自演找鎖匠,姪女一看車被偷氣炸報警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酒駕慣犯偷車後,自導自演找鎖匠來開鎖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柯嫌知道親姊家中有機車於是打電話想要借用,不過由於他平常就是家族裡的問題人物,親姊也知道弟弟是酒駕慣犯前科累累,所以拒絕。沒想到他還不死心,直接跑到親姊住家徒手偷走姪女的機車還搬到路中,再打鎖行請鎖匠到場協助開鎖。

姪女在樓上見狀,立即報案請警方到場協助,警方了解案情後,現場將柯嫌逮捕,帶返所偵辦,全案依竊盜罪移請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