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林都過關「他21天前就神預言」! 網驚喊:台灣神童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林靜儀勝出、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未通過。對於今(9日)「雙林勝出」的2場選舉結果,名嘴李正皓發文直言,自己在四大公投隔天就雙雙預測命中。

名嘴李正皓晚間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,不是在放馬後炮,自己在「2021年12月19日四大公投隔天的媒體政論節目上,就針對今天的選舉結果做出分析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,兩場選戰是不是跟我預測的一摸一樣?」

李正皓感嘆,「我並不希望我預測正確,因為我預測正確的唯一原因就是國民黨完全沒有振作、沒有改變,一樣的軟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李正皓臉書)

▲李正皓2021年12月19日成功預測選舉結果。(圖/翻攝李正皓臉書)

節目片段可見,李正皓當時在政論節目上針對中二補選,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的選情大膽預言,「我大概可以鐵口直斷,顏寬恒是凶多吉少」;而對於林昶佐罷免案的結果,他則認為,「林昶佐我覺得很簡單,大概就是輕騎過關,冷處理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原來數位諸葛亮是李正皓」、「神準厲害」、「在我心中,四十歲以下,政論界名嘴,你說第二,沒人敢說第一」、「再預言一下年底六都選戰」、「你每次預言都很準」、「台灣神童」、「跟著正皓買,別墅靠大海~很喜歡你精闢的分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