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咖啡杯藏攝影機」不只一件 王定宇曝多張監視照:應是組織行為

▲▼王定宇認為中二選區監控攝影的事件是組織性的行為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

▲王定宇認為中二選區監視攝影的事件是組織性的行為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9日登場,卻驚傳投開票所外出現多起疑似攝影、監視、計票的違法狀況,其中一張將攝影機藏於咖啡杯內監視的照片更是引起民眾熱議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上午表示,多起攝影監視的人士風格都很雷同,「應該是組織性的行為,也必須要花費一筆經費」。

▲▼王定宇認為中二選區監控攝影的事件是組織性的行為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

王定宇透過臉書表示,民眾所反映的投開票所監視攝影、計數情形,林靜儀總部、民進黨籍市議員接獲後,都立即協調警方處理、驅離。並向民眾呼籲,若有破壞選舉的情形應向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檢舉。

王定宇也質疑,這些假設攝影監視不成的人士,馬上換裝在咖啡杯的針孔攝影機,風格款式非常的雷同,應該是組織性的行為,也必須要花費一筆經費,這樣的骯髒手段、目無法紀、無法無天,所為何來?處處設「私崗」監視錄影,除了無視法律外,更是極度的蔑視當地選民,而監視錄影是要「核對」什麼呢?

▲▼王定宇認為中二選區監控攝影的事件是組織性的行為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

除了王定宇外,民進黨市議員陳世凱也爆料多起監視投票事件,並於臉書貼出攝影機照片質疑,又有攝影機,這是台中二選民的特殊待遇嗎?又是一群自稱住台中,想幫忙紀錄算人頭的可疑人士架設,直接錄下投票所的入口,紀錄下每個投票民眾的身影,明顯就是在監視投票。

▲▼民進黨市議員陳世凱貼出中二選區疑似監控的攝影機照片。(圖/翻攝陳世凱臉書)

▲民進黨市議員陳世凱貼出中二選區疑似監視的攝影機照片。(圖/翻攝陳世凱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