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罷免林昶佐 民進黨議員狂譙鍾小平:小人、吃屎、選輸起呸面

▲▼台北市議員劉耀仁。(圖/翻攝自民進黨直播)

▲台北市議員劉耀仁。(圖/翻攝自民進黨直播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天投票,林昶佐今(8日)晚在萬華龍山寺前封路舉行「終結惡戰、團結之夜」造勢活動,台北市議員劉耀仁晚上登台時,中氣十足的狂罵國民黨和罷免方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超過5分鐘,痛罵鍾選輸就「起呸面(翻臉)」是小人,如果鍾歷年服務案件有500件「我頭砍下來給你當椅子坐」,狂譙「吃屎啦」、「你跑也跑不了」。

劉耀仁今天晚間登台致詞時,痛批國民黨、鍾小平害大家晚上還要在這邊吹冷風,一下搞公投、一下搞罷免,整整搞了一整年,沒完沒了,而且從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、高雄市議員黃捷、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的罷免都沒有正當性,都是報復性的罷免,「國民黨選輸人起呸面」,這就是小人。

劉耀仁加碼痛罵說,說到小人,國民黨市議會有個小人,就是鍾小平,他跟鍾當了20幾年同事,「他是什麼樣的議員?我完全了解,耽誤開會、耽誤服務、耽誤問政,整天只想著賺錢,還說上政論節目就是選民服務。」

劉耀仁狂罵說,一個沒有在服務的市議員,說6年來完成2000多件服務案件的林昶佐沒有在服務,還說如果鍾小平當議員近20年來有2000件,「我頭砍下來給你當椅子坐」,但是他恐怕連500件都沒有。

劉耀仁再指,鍾小平3萬多份罷免連署書都是死人連署、重複連署、冒名連署,其中真正要罷免的不到1萬人,結果鍾小平竟然因為他的指控要告他加重誹謗,「他說如果你跟鍾小平道歉就撤銷告訴,我說你去吃屎啦!我是有正義的,我們就法院見,到時候我告你(鍾小平)誣告,誣告是公訴罪,如果成立你鍾小平也逃不過,你跑也跑不了!」

▼逾2千民眾擠爆「終結惡戰、團結之夜」造勢活動現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「終結惡戰 團結之夜」反惡罷林昶佐選前之夜,現場民眾爆滿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「終結惡戰 團結之夜」反惡罷林昶佐選前之夜,現場民眾爆滿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「終結惡戰 團結之夜」反惡罷林昶佐選前之夜,現場民眾超過2000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