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住防疫旅館胃好痛 急call朋友送胃散...打開見白色結晶體

▲▼男子佯裝胃痛,竟然找來朋友送胃散,裡面竟然含有毒品k他命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▲男子佯裝胃痛,竟然找來朋友送胃散,裡面竟然含有毒品k他命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返國後入住防疫旅館,因為胃痛聯絡友人送胃藥,但卻被警方查獲胃散內藏有K他命毒品,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15日有1名住在中正區防疫旅館的巫姓男子,從國外歸國後入住防疫旅館,在晚上10時許,向飯店人員表示胃部不舒服,請友人寄放胃散在櫃檯,請房務人員代為轉交。

巫姓男子的友人在當天晚間23時許,將胃散交給飯店房務人員,警方在旁查看後赫然發現有疑似毒品的結晶,最後警方帶來毒品檢測劑進行檢測,發現竟然是毒品k他命。

警方指出,查獲的毒品重量約27.8公克,警方等巫隔離結束通知他到案說明,巫卻拒不到案,警方近日內將把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,並追查毒品來源。

萬華男酒後派出所外對警車尿尿 友人錄影他還比中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