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捷運被侵犯暴打癡漢…「呼巴掌3分鐘不停」怒吼:喜歡摸是嗎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蘇南京4日網傳一則「女生在地鐵遭遇鹹豬手」的影片引發熱議,影片中,女生狂呼鄰座男子巴掌,該男子默不作聲。女生稱被該男子摸屁股,邊呼巴掌邊質問「喜歡摸是嗎」、「你再摸」!到站後,地鐵工作人員將男子帶走調查。

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南京地鐵上一名男子疑因鹹豬手,偷摸女生屁股,被女生狂賞巴掌至少3分鐘。

網上流傳的一段影片顯示,這起事件發生在昨天(4日)。一名女子一邊對著坐著的男子質問,一邊呼他巴掌。只見女生連聲質問,「很喜歡摸嗎?再摸一個給我看看?」坐在男子旁邊的一名女乘客見狀趕緊離開。

目擊者透露,他發現的時候,女生就已經開始在打男子,「打耳光3分鐘是肯定有的」。他進一步表示,「男子好像一直低著頭、護著臉,也不敢抬頭,也沒回答那個女的提問。」

▲▼女地鐵上被摸屁股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女地鐵上被摸屁股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之後,地鐵開到下一站,門一開,車站一名工作人員就上車問「怎麼回事」。女生就指著男子說,「這個人他摸我屁股」,工作人員就把男子叫下車處理。

對此,南京地鐵客服表示,暫未收到相關反饋,但是這樣的一個行為對女性乘客已經形成騷擾,相信公安部門會介入。

南京地鐵公安則表示,正在核實此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