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者分析顏寬恒「六大誤判」進退兩難 只能期待「韓國瑜」站台了

▲嗆完于辰北 顏寬恒再轟綠媒、林靜儀「視聽閱讀有障礙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顏寬恒。(資料照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於本周9日登場,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去年11月曾分析選情「顏家錯估民意逆襲搞到進退兩難」,如今他認為是「一語成讖」,若要挽回情勢的話只能期待韓國瑜站台了。

范世平指出顏寬恒第一個誤判警訊,就是在2020年1月輸給完全空降的陳柏惟;10月23日罷免陳柏惟,只拿到77899票,反對罷免竟高達73433票,差距僅有4466票,這是顏家第二個誤判的警訊。

范世平說,沒想到民進黨神速的推出奇兵林靜儀參加補選,這是顏家第三個誤判的警訊。最後顏寬真的參加補選,是否會是第四個誤判的警訊?

范世平表示,目前看來顏寬恒與顏家遭到總統大選層級的挖底,已經體無完膚。顏家招待所被確定是「竊占國土」,必需拆屋還地。第五個誤判警訊則是,在「四項公投」此一選區竟然都是「不同意」高過「同意」,也凸顯顏寬恒的選情已經出現危機,難怪他最近語無倫次與邏輯錯亂。

范世平也指出,蔡英文連續兩天幫林靜儀站台,全黨總動員,連在顏家的老巢沙鹿舉辦造勢活動都爆棚,這是顏家第六個誤判的警訊。

范世平強調,顏家一再錯估形勢,不斷誤判,如今士氣低迷,果然是進退兩難,只能期待韓國瑜來站台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