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瞬間!聯結車「撞破」分隔島釀13車連環撞 女駕駛目擊尖叫 

記者陳羿妏/桃園報導

國道三號南下73公里處今(2日)中午11時許,發生一起13車連環追撞事故。事發當時一輛聯結車因變換車道操作不當,緊急煞車過程導致車頭鎖死,撞破內側分隔島,衝向北向車道,造成對向12輛自小客車受到波及,幸未造成傷亡,但一度造成路況大回堵。對此,事發撞擊瞬間畫面也隨之曝光!

▲▼ 13車連環撞影片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▼聯結車衝破分隔島,釀13車連環撞事故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▼ 13車連環撞影片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一名女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國三北上73公里處,未料,對向的聯結車突然失控爆衝,整台車「騎上」分隔島,嚇得女駕駛當場大聲尖叫,場面相當驚悚。

根據警方調查,這起連環撞事故發生在2日11時45分許,余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73公里、龍潭高原路段,疑因變換車道操作不當,導致煞車過程車頭鎖死,向左撞向內側分隔島,因而波及到北上迎面而來的12輛自小客車。

所幸現場並未釀任何傷亡,僅車輛毀損,不過,車禍一度造成南北雙向回堵約5公里,經警方到場處理,事故已於12時45分排除。至於詳細車禍原因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▼車禍現場。(圖/國道警察提供)

▲失控曳引車直接騎過分隔島並波及12輛小客車。(圖/國道警察提供)

▲營業曳引車因煞車鎖死失控衝向對向車道。(圖/國道警察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