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弟揮刀殺姊!「騎車載不動」送醫途中丟包路旁亡 警逮到人了

記者鄧木卿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肚區今(31日)上午11時許驚傳弟弟弒姊命案,一名民眾在營埔一街發現45歲的周姓女子倒臥馬路旁,胸口有刀傷、鮮血流滿地,已經沒有生命徵象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死亡。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弟弟周男涉有重嫌,疑似先在租屋處持刀行凶,隨後欲騎車載姊姊送醫,不料卻因載不動,最後選擇中途丟包。

▲▼ 快訊/台中驚爆命案!女「胸口中刀」倒臥路旁慘死 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案發現場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警方案發後第一時間立即透過車牌掌握周嫌身分,稍早已經逮到人,行凶動機、犯案過程細節正進一步釐清中。

▲▼ 快訊/台中驚爆命案!女「胸口中刀」倒臥路旁慘死 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