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韻詩被拘36小時獲保釋 未回應問題僅雙手合十致意

▲▼何韻詩被拘36小時獲保釋 獨自步出警局未回應問題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▲何韻詩獲保釋,向媒體致意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歌手何韻詩因曾擔任《立場新聞》董事於29日上午被港警國安處逮捕。根據港媒報導,何韻詩30日下午5時半已獲保釋,但並沒有回答任何問題,只簡單向媒體致意。

報導指出,何韻詩在警局門口稍微停留了一陣子供媒體拍照,並雙手合十向媒體致意,但並沒有回答任何問題,隨後在助理的陪同下搭車離開。

報導也提到,周達智、吳靄儀、方敏生3名被捕者也都分別於30日下午獲准保釋。

另外,港警國安處已正式控告《立場新聞》前總編輯鍾沛權、現任署理總編輯林紹桐違反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」罪。港府也強調,此次行動是針對被捕人士的犯罪行為,與新聞和出版自由完全無關。

▲▼何韻詩被拘36小時獲保釋 獨自步出警局未回應問題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