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帶孩子去餐廳打破玻璃杯 家長怒留1星負評:我有道歉欸

▲▼碎玻璃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帶孩子去餐廳打破玻璃杯,家長怒留1星負評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到餐廳打破玻璃杯,還敢留下一星評價!一名男子到某間餐廳用餐,期間小孩打破了玻璃杯,離場時卻留下一星,理由是「已經道歉了還要賠償」,更提醒其他家長「可以考慮去別家」,讓服務生傻眼了。

這名男子在餐廳的評價留了一星,並附上詳細原因,原來是孩子不小心碰到桌上倒冰咖啡的玻璃杯,導致玻璃杯破裂,沒想到結帳時,竟被收取150元的杯子損壞費用,「我乖乖付款了…。」

男子留言提醒,若用餐的顧客有帶小孩子到場,可能粗心不小心弄倒杯子的話,可以考慮去其他家餐廳用餐,「服務生應該比較會做人。」

▼打破玻璃杯被索賠,家長氣炸留1星負評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▼打破玻璃杯被索賠,家長氣炸留1星負評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男子的留言讓服務生傻眼,在「爆料公社」留言還擊,為何家長帶小孩到餐廳用餐,打破餐具卻要店家吸收成本,還跑去留下一星評價,「一般帶小孩的家長,會把小孩的餐具換成不鏽鋼或是塑膠的喔」,真的搞不懂這名家長的思維。

網友們看完男子無理的留言,在下方一面倒砲轟,「講理講不贏就說人家不會做人,笑死」、「難道不是誰用壞誰賠?店家乾脆以後都換成不會破損的餐具好了免得遇到奧客」、「狗碗打不破,這種家庭,用狗碗吃飯比較適合」、「自己理虧還敢給人負評真缺德」、「你所謂的會做人是讓別人當冤大頭嗎?很母湯欸,自己的小孩沒顧好當然要負責呀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