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件小事正在發生」 李艷秋:政客正在說謊、政府正在掩蓋

▲▼資深媒體人李艷秋。(圖/翻攝李艷秋臉書)

▲資深媒體人李艷秋。(圖/翻攝李艷秋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今(29)日於臉書指出3件小事包括壽山動物園改建案、高雄酒駕案、楊蕙如案,雖然沒有大家都沒有注意到,「但是,貪腐正在發生,政客正在說謊,政府正在掩蓋,這,絕對是大事。」

第一件事情為,高雄壽山動物園改建,台電、中油、中鋼各出八千萬,市府自籌五千萬。李艷秋表示,這件事曝光,是因為市府給台電的公文外洩,內容清楚明白的要求台電出八千萬,後來證實,台電如數支付,一毛也不敢少。

李艷秋說,公文會曝光,表示內部有人看不下去。台電中油是國營事業,拿納稅人的錢大撒幣,拍執政者馬屁,做自己的公關,請問台電中油,你們要漲價時又是什麼嘴臉?現在萬物齊漲,老百姓咬緊牙關度難關,你們這些賺得腦滿腸肥的國營事業,能不能也分點油水給小老百姓呢?

第二件事情維高雄酒駕意外,釀成一家四口1死3重傷。但是,李艷秋發現奇怪的是,陳其邁市長的座車上個月跟酒駕者擦撞,陳市長不但不震怒,還主動封鎖消息,令人不禁好奇這名讓市長幫忙掩飾犯行的酒駕者,究竟是何方人物?

另外,李艷秋提到,高雄市副秘書長王啟川酒駕拒測,記兩小過留任,一名警員酒駕自撞,兩大過免職,市府對酒駕的處理,初一十五不一樣啊!不是零容忍嗎?至於震怒要中央儘快修法更是搞笑了,中央誰執政?立院誰多數?總預算、地制法都逕付二讀,嚴懲酒駕總排不上議程,小老百姓上個街要禱告別碰上酒駕,陳其邁的震怒真的演很大。

第三件事情,楊蕙如涉嫌利用網球賽,以不實發票向局處詐領補助款200萬,被檢調搜索約談。李艷秋說,楊蕙如因為「侮辱公署罪」一審判六個月,有趣的是,立法院剛剛把侮辱公署罪給刪了,楊蕙如的案子「無法可依」,會不會就此結案?蘇處長還能不能得到一點公道?至於涉嫌詐領補助款,早先已由市議員舉發,如果確有其事,那些錢和網軍之間有關係嗎?只有詐領一次嗎?希望議員和司法加油,蘇處長和小民們都在等答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