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88線得來速?快速道路「高麗菜1袋100」他嚇歪 真相曝光網讚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男子舉牌並非真的在賣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快速道路上竟然有人在賣菜?一名男子昨天早上開車上班,行經台88線時,瞥見路旁有名男子舉著黃色紙板上下揮動,仔細一看上頭竟寫著「高麗菜一袋100元」,難道真的有人賣菜賣到快速道路來?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影片,28日早上8點多,快速道路上車輛疾駛而過趕著上班,路旁卻有一名男子揮動著黃色紙板,似乎是在提醒其他駕駛注意,原PO駛經男子時放慢速度看了一眼,發現紙板上竟寫著「高麗菜一袋100元」,當下他有點難以置信,快速道路旁不應該出現人,更何況是賣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原PO訝異的同時,男子前方約150公尺處停著一輛發財車,上面堆滿貨物並用網子蓋住綑綁,原來那個人並不是在快速道路上賣菜,而是準備載高麗菜去賣,結果車子在快速道路上故障拋錨,暫時停到路肩,擔心其他駕駛在快速道路開快沒注意到,所以在發財車後方舉牌警示,提醒其他駕駛不要撞到路旁的發財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來是車子拋錨,舉牌警示後方車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紛紛笑回,「國道得來速嗎」、「拋錨閒著也是閒著,不如利用時間做生意」、「怕後方撞上,拿車上比較亮的板子提醒用路人~很OK啊」、「可能是車拋錨,沒有三角錐,拿板子警示」、「請問還有嗎?我晚點上去」、「好便宜!我今天買一顆80!應該麻煩你代購」、「利用手邊物品來提示後方車輛的行為值得讚賞,達到減少後方追撞發生的機率。」原PO透露,得知對方是車子故障後,他就主動撥打1999專線回報,提醒其他駕駛遇到這狀況不要隨便停車,幫忙打電話求助是最安全的方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