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俗女養成記」草地音樂!創作美聲琳誼《蚵仔麵線》繚繞西拉雅 

▲台南西拉雅草原音樂祭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台南西拉雅草原音樂祭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/台南報導

有多久沒有享受在大草原上,感受微風輕拂,美妙音樂圍繞的輕鬆休閒時光!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聽見廣大年輕人的心聲,於24日舉辦西拉雅「Chill嗨嗨」系列活動之「草原音樂祭」,邀請三大金曲樂團、創作美聲、饒舌歌手等多組藝人輪番演唱,活動於官田遊客中心大草原開放民眾免費入場!

西拉雅「Chill嗨嗨」系列活動從12月開始,11日至31日共舉辦8場次,活動主題包含「草原市集」、「草原童玩節」、「草原音樂祭」。24日最受年輕人矚目喜愛,專屬西拉雅風景區的「草原音樂祭」熱鬧開演!今年音樂祭整體曲風以清新、原創為主題,邀請多組藝人輪番演出,包含街聲超人氣青井、饒舌歌手春艷,以一首《俗女養成記2》插曲《蚵仔麵線》破百萬點閱率的創作美聲琳誼;首波主打歌《來不及說再見》MV上架首週,觀看次數即破百萬的美型男Ray黃霆睿;金曲組合原子邦妮、雙主唱樂團 Crispy脆樂團、人氣金曲創作樂團 棉花糖_katncandix2等歌手,超強演出陣容,全程免費入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南西拉雅草原音樂祭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《俗女養成記2》插曲「蚵仔麵線」破百萬點閱率的創作美聲琳誼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台南西拉雅草原音樂祭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台南西拉雅草原音樂祭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另外在25、26日舉辦「草原童玩節」,巨大古錐的古早味童玩闖關活動,像是疊疊樂、巨大彈珠檯、彈弓…等,將西拉雅大草原打造為親子遊戲基地,以吸引大小朋友目光,並把爸爸媽媽記憶中的兒時童玩重現,在親子之間創造共同的話題,而且只要完成闖關民眾可免費獲得古早味點心,不但讓大人回味兒時趣味,小孩子更是玩得樂翻天,親子共同樂在其中。活動當日特別邀請大小朋友喜愛的說故事劇場、MOMO家族、波波星球、豆子劇團、快樂鳥故事劇場等親子互動表演,讓遊客一同度過歡樂的親子時光,也為2021年創造快樂回憶,一同迎接2022年的到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