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議員兒親抓通緝犯!大馬歌手裸身倒地 狼狽大喊救命畫面曝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大馬歌手丘沁偉與北市前議員楊實秋兒子楊澤祖,因架設網站糾紛互告,多項官司纏身。上月30日丘以證人身分出庭,當場被警察告知他是「三條通」,丘不僅當場情緒崩潰,更被戒護送醫。楊澤祖25日晚間,赴丘住處將人壓制在地,丘全身赤裸躺在地不斷叫救命,警到場更發現他家中有毒,帶往士林法院歸案,訊後法官裁定丘沁偉限制住居。

▲▼   丘沁偉楊澤祖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前議員楊實秋兒子楊澤祖,前往丘沁偉住處當場將他壓制在地 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楊澤祖(23歲)去年向媒體控訴,丘沁偉(31歲)扮成女性透過交友軟體與他接觸,還約出見面並拿出疑似摻有安非他命的水煙供他吸食,隨後騙往汽車旅館開房,要求脫衣發生性關係,但他當下極力抗拒,因此丘並未得逞,只能在旁DIY,最終雙方不歡而散更互告對方。

楊澤祖因製作傳單張貼寫上「欠錢、有前科」及公布丘住家地址並指他吸毒,涉犯個人資料保護法遭起訴,丘沁偉則上網PO出「賣淫為樂」、「下海當男妓」等文字,遭楊澤祖提告妨害名譽罪起訴,士林地院今年10月19日、11月16日2度開庭,但丘沁偉未請假神隱,本月17日遭士林法院發布通緝。

▼楊澤祖到丘沁偉家親手將他「逮捕」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楊澤祖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上月30日士林法院開庭,丘的胡姓男閨密因他涉犯藏匿人犯罪開庭,丘則以證人身分出庭,豈料士林警當庭向法官表示丘是「三條通」(北檢詐欺、士檢詐欺、北院妨害名譽通緝犯)開庭後必須帶他歸案,讓丘當場嚇到情緒潰堤,緊急戒護送醫。歸案後,法官裁定限制住居。

▼丘沁偉上月30日以證人身分出庭,知道自己是三條通後竟當場情緒崩潰緊急送醫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丘沁偉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25日晚間,楊澤祖以告訴人身份收到通緝書後,並依據《刑事訴訟法》的「利害關係人得逕行逮捕通緝之被告」規定,直接前往丘沁偉士林區租屋處抓他,甚至全程錄影下來。丘全身裸體被楊澤祖壓制後,在地上不斷扭動身體喊「救命!救命!為什麼你們要殺進來!我死了!拜託救命啊!痛!對不起...」模樣十分狼狽。

同時楊澤祖也報警,警方也在丘沁偉房間搜到安非他命、吸食器等,但遭逮的丘沁偉仍又故技重施,不斷喊「我不舒服!我要吃藥!」警方不敢輕忽也先將人送往新光醫院觀察。26日晚上經醫生觀察後並無大礙,也被警方帶往法院通緝歸案,經法官諭知具保並限制住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