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發文喊「我是女的,也先選洋男」5優勢贏台男!結果臉腫了

▲▼愛情,聯誼,男友,女友,交往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有男網友發文,說如果是自己女生也會選洋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灣女生交往外國男性,明明就是一場正常不過的CCR(Cross Cultural Romance,跨國戀情),但通常都會被酸「ㄈㄈ尺」。就有男網友在PTT的Boy-Girl板上發起討論,「認識過洋男,不可能回得去找台男」,文中列出外國男性的各種優點,甚至直呼,「我要是女的,能選一定優先選洋男。」話題引發熱論。

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,看了男女板上幾篇文後,「身為台男也要摸著良心、客觀討論」,認為洋男沒有任何輸台灣男生的地方,還可以說是全面屌打,包括外貌、身高,「不用解釋吧……五官差距就是硬生生擺在那」;收入「global pay狂勝」;文化底蘊「就是潮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生活情趣的部分,也是洋男贏,「大學同學有嫁義大利的、英國跟美國,無一例外,男生都熱愛料理,也熱衷於下廚。」另外,國籍、語言屌打,「GG尺寸幽默感等等的就不說了……」

▲▼情侶,交往,談戀愛,交男友,交女友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話題引發論戰,就有人搖頭直呼還是喜歡台灣男生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原PO接著直呼,台男唯一能說嘴的就是溫柔暖男,「但這謊言也逐漸不攻自破~洋男有全球認證的暖男:基努李維、克里斯漢斯沃等等。」這讓他不禁表示,自己要是女生,能選一定也會優先選國外男性,「許多中上的台女還是跟台男交往甚至結婚,是不是在做善事?」

貼文一出,話題引發論戰,就有人搖頭,「外貌部分我還是比較喜歡亞洲臉孔多於西洋臉孔」、「大學有跟美國白人住過,超沒衛生又不打掃,還有超重的體味」、「不會啦 一般女生還是會喜歡同國情的男生,而且亞洲男性還是比較順眼」、「我在美國多年,憑良心講,真的看人。」

還有網友表示原PO反串意圖太明顯,「外貌我覺得帥就是帥,不分亞洲還是西方,但是洋男比較重視體態跟穿著 」、「本來就各有好有壞,我約會過的美國男生都不錯,爛的就別理」、「實話啊!男生可以選洋妹子還不是肯定會選,沒得選而已」、「雖然你是反串,但洋男確實是完勝台男」、「這篇好鳥~」、「反串0分,台男是最貼心的了,洋男有辦法這麼工具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