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嗨玩「多P換伴性愛趴」 人夫卻私下約砲搞砸了

▲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人夫背著老婆和兩人的女性砲友私約尋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夫妻之間床事有各種不同性癖好,新北一對林姓夫妻喜歡參加伴侶交換性愛趴,旁觀自己的配偶與別人發生性關係,但一切都因林男暈船喜歡上另一對情侶中的砲友楊女而變調。林男瞞著妻子私下與楊女尋歡,被妻子許女發現後一狀告上法院向楊女求償60萬元,最終法院判處楊女須賠償30萬元,全案確定。

判決書指出,林男與許女婚後喜好開放性關係,多次上網尋找其他情侶或夫妻玩伴侶交換性愛趴,4人互相交換體液並相約下次繼續,甚至會拍照錄影助興。林男在2019年3月到隔年3月間,因為和楊女看對眼,私下和楊女相約到她新北市與男友同居的家中打砲,在雙方伴侶都不知情的情況下出軌長達1年。

之後許女察覺不對勁,翻看林男LINE通聯記錄後發現,丈夫與楊女背叛她私下約砲,還看到林男移情別戀的曖昧對話。林男和楊女說若影片流出去,「妳真的不用嫁人,只能嫁我,那還是讓它流吧」、「要給妳安全感是真的。我說真的我們房子是買(許女)的名字,我跟她說如果有一天我們離婚,房子給妳(許女)吧。」楊女則回「雙妻嗎?一個念你就受不了」、「不會啦,你們會一輩子」等。

許女控告指出當初僅同意林男進行開放性關係,林男卻背著她私下與兩人共同砲友單獨發展關係,甚至衍伸出曖昧情愫,而楊女明知林男是有婦之夫卻介入兩人關係,她認為自己遭到背叛因此信任全失,心情大受打擊,要求楊女賠償60萬元。

楊女上訴稱當初林男找上她時拿的是假身分證,聲稱自己未婚,而許女和林男一同出現時也表示兩人已經離婚,她和男友才願意參加交換伴侶性愛趴,強調自己並無異侵害林男與許女間的配偶關係。許女起初在庭上否認與丈夫大玩多P,之後坦承確有其事,但仍表示自己僅同意兩人都在場的開放性關係。

法官審酌通聯記錄等事證,楊女和男友最初確實不知道許女與林男是配偶關係,但根據後來LINE對話顯示,楊女已經得知林男是有婦之夫,而且儘管夫妻發生多人性愛但仍屬雙方合意範圍,林男卻背著妻子偷吃,認定楊女確實侵害夫妻配偶權,最終判賠30萬元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