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不到科克蘭鮮乳 好市多「新寵神秘上架」!千人見包裝:買起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一看到牛乳包裝,不少人以為是藥膏新產品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科克蘭牛奶」受海運時程亂影響,每卡只能限購1組,成了最難搶的神物之一,因此許多會員嘗試改買他牌牛乳或鮮奶。有網友也熱心分享,最近賣場有販售一款北海道保久乳,3入售價349元,千名網友看到包裝後,紛紛誤以為是藥膏品牌「這包裝...本產品外敷內服都適合!」

「Costco多了一種牛乳可以選擇!」臉書粉專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發文表示,最近有一款來自日本北海道的牛乳神秘上架,每瓶容量1公升,3入一組價格為349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可見,這款「四葉特選北海道牛乳」其實就是保久乳,包裝上寫著生乳100%使用,一旦開封後就要冷藏保鮮。

文章曝光後,引來2千多名網友朝聖,紛紛笑虧包裝激似藥膏品牌,「這包裝設計怎麼那麼像沙龍巴斯XD」、「明明就是面速力達母」、「這包裝...本產品外敷內服都適合」、「沒看清楚還以為是曼秀雷敦的新產品」、「看到北海道的先加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心動喊買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另一派網友嘴饞回應,「今年日本乳源過剩...大家多喝點吧」、「價格算還可以,想買回來做優格」、「昨天有買到,一般保久乳有一個味道,這款沒有,而且有一種方糖的甜味,會想回購多買一些回來放」、「好久沒喝北海道的鮮奶,有看到一定要買」。

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抱持觀望態度,「這個價格買保久乳,還是買波蘭或紐西蘭的好了」、「其實大潤發的保久乳一公升5X元而已,科克蘭一公升也才57元,不覺得它會銷售的很好」、「這價格我還是喝一般的鮮奶好了,保久乳的優勢應該是不用放冰箱保存方便,搞那麼大一罐,沒辦法一口氣喝完,還是要去冰,麻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