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日統客運不停駛了!公總局長狂鼓勵董事長:你很偉大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日統客運日前再度喊出要停駛的消息,交通部公路總局長許鉦漳今日表示,經協調後日統決議繼續營業,已辦理續營計劃,他透露,他向日統董事長林義風說「日統是雲林公共運輸命脈」、「你是很偉大的董事長」,公總也協助日統釐清新車進口的相關法規,因此日統決定不會停駛。

許鉦漳表示,上星期已經確定不會停駛,原本日統決議2/23停駛,不過目前已辦理續營計劃,他說,「其實計畫本來就有送來,只是他們反反覆覆,但我跟董事長林義風說,雲林所有公共運輸都靠它,日統不做雲林公共運輸就不好,他是很偉大的董事長,好好經營對雲林鄉親都有幫助」。

許鉦漳表示,日統打算進口新車,只是法規上有些不符規定的部分,公總也協調釐清法規,發現日統有些認知有誤,因此已請日統提出資料,公總會幫忙處理。他強調,公總沒有再給予額外補助。

▲▼日統客運因客源流失不敵虧損,傳出將結束營業。(圖/民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日統客運確定繼續營業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