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婆婆給金鍊「訂婚完歸還」:要送給我女兒!人妻傻了…網開戰

▲▼新娘,婚禮,結婚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婆婆拿出金飾,但強調訂婚結束要歸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按結婚禮俗來說,婆家會準備金飾給新娘,而娘家會買等值金飾給新郎配戴!不過有準人妻抱怨,婆婆確實有準備金飾,但戴完後要歸還,原因是婆婆認為她不會常戴,且打算要給自己女兒當嫁娶禮物,讓原PO很不是滋味。文章貼出後,眾網友也怒了,直呼就看另一半到底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婆婆2.0》透露,訂婚宴即將舉行,最近準婆婆拿出金鍊,並向原PO直呼,「妳訂婚帶這些就好,儀式完帶完再歸還給我,反正妳也不常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婆婆還露出一副理所當然表情,強調「以後這些要給我女兒的,只是暫時給妳戴而已,我那個年代沒有訂婚。」

如今還沒結婚進門,婆婆就先下馬威,讓原PO感到無言不已,「目前娘家還不知道這些事,娘家已經買好男方新的金項鍊、戒指,兩樣東西都用兩計算的...各位,這個我該如何處理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靠北婆婆2.0)

▲網友狂轟婆婆太扯 。(圖/翻攝靠北婆婆2.0)

神扯故事曝光後,底下網友砲翻,並建議直球告訴另一半,也藉機認清未婚夫真面目,「直接不戴,雙方親友問起時就據實說了」、「跟你男友說,看他反應就知道是豬還是神了,妳可以趁早認賠殺出或投資」、「那男方的戴完你收回來說也是借的啊,說以後弟弟妹妹結婚也要用」、「回婆家說:一樣借個男方啊,比照辦理,大家一起互相扶持給大家面子」、「如果是我...可能就不會結婚了」、「妳未來老公的態度,決定妳將來在婆家的高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