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偷吃辣看護「女兒床上裸睡」!求原諒辯意外:喝多了衝動

▲▼外遇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先生外遇外籍看護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他竟然跟那個外籍看護在我女兒床上抱著睡著,衣服還凌亂地脫在地上。」一位人妻日前發文,說公公需要人照顧,老公就找了一位外籍看護。沒想到,先生卻趁她回娘家時,與看護在女兒床上發生關係,被抓包後還辯解,「只是喝多一時衝動,永遠不會再犯」,讓人妻很無助,猶豫要不要原諒。

這位人妻日前在爆料公社APP的《匿名公社》發文,「先生在女兒的床上跟外籍看護抱著睡」,文中表示,她第一次看到外籍看護來家裡時,心裡的警鈴就已經大作,因為對方很年輕,有著一頭長直髮,穿著緊身低胸上衣,相當時髦之外,豐腴的線條讓人想入非非,「一點也不像我心中的看護形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於是跟先生提議,想要換一個看護,「他卻說『爸爸中意最重要』,我半開玩笑說『不是你中意嗎?』他還不耐煩地要我別想太多。」但轉念一想,畢竟看護是跟公公同住一間,她就沒多說什麼了,只是一直覺得有問題,但又沒有明確的證據。

▲▼外遇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兩人在女兒床上抱著睡,讓原PO超震驚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「直到那天,本來帶女兒回娘家過夜……」女網友回想到,當天晚上已經要睡了,但女兒卻一直哭鬧,「因為忘了帶她最重要的熊玩偶,她睡不著。」拗不過女兒,她只好請弟弟開車送母女倆回家。

進門後,她卻沒在自己房間看到老公,反而在女兒叫她後,發現先生竟跟外籍看護躺在女兒床上,相擁著入睡,衣服則凌亂的脫在地上。

「我弟當場給我先生一拳,就把我跟我女兒帶走。」人妻表示,先生事後一直跟她解釋「那是一次意外」,「他只是喝多、一時衝動,永遠不會再犯,那名外籍也離開了;要我帶女兒回家,原諒他的行為。」這讓原PO很無助,「想問問大家,如果換作是你,你會原諒他嗎?」

貼文一出,其他人搖頭直嘆,「一時衝動,我看衝動個屁」、「都沒想到女兒心裡會有陰影嗎」、「就算原諒了,心裡還是有疙瘩」、「不接受!女兒看到了」、「一天不在就出包,怎麼知道沒抓到的有幾次?還有孩子看到了,不知道會不會記憶深刻」、「簽一簽了啊!還等什麼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