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保代2022年誓師大會 王令麟:保險菁英團隊共創新局

▲東森保代直營業務團隊正式啟航,王令麟:跟著東森賺大錢。(採訪撰稿/記者黃稜涵;攝影剪輯/記者姜國輝)

▲▼東森保代業務誓師大會,王令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 

▲東森保代舉辦2022業務誓師大會,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親自帶領近百位保險菁英宣示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,下同)

新聞節目中心/台北報導

東森保代(21)日舉辦2022年「全面啟動、創新未來」業務誓師大會,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親自帶領現場來自全台近百位保險菁英,宣示東森保代正式進軍實體通路,藉由東森集團龐大資源,運用線上線下虛實整合,目標在半年內能夠達到上千位人力,業績大幅倍數成長;王令麟並期待所有保險菁英團隊共創新局。

▲▼東森保代業務誓師大會,王令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東森保代正式進軍實體通路,目標半年內能夠達到上千位人力。

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在誓師大會中勉勵同仁,「東森」長期以來在社會上建立非常良好的形象。以東森保代為例,歷年來得獎無數,例如,「保險信望愛--最佳保險社會責任獎」,最近更二度蟬聯卓越雜誌所舉辦的「最佳保險代理人獎」。此外,東森自然美、東森直銷電商….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,ETtoday更連續四年被英國牛津大學評鑑為網路新聞媒體使用率第一名。可見東森這塊金字招牌的重要性。

▲▼東森保代業務誓師大會,王令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王令麟表示,加入東森保代的人,絕對不會單打獨鬥,而是擁有東森集團龐大的資源來當後援。

「得獎就是肯定,是驅動我們持續努力向前的目標,我在這裡宣布,東森保代從現在開始將迎向新的里程碑,全面啟動、創新未來!」王令麟帶頭喊口號並強調,東森集團成立 22 年,擁有上千萬位會員,東森集團的優點就是資源整合、快速行動、打破常規,加入東森保代的人,絕對不會單打獨鬥,而是擁有東森集團龐大的資源來當後援,讓保險菁英們大顯身手。

王令麟指出,2021 年東森集團創造330億元的營業額,今年的營業額則來到 435 億元,成長超過三成;創造出 52億的獲利,較去年同期成長130%,「希望到 2025 年,每年的業績都能夠翻倍成長。」 王令麟也藉此激勵東森保代的業務同仁,在集團資源的支援下,能夠一起開創新局,藉由實體通路、面對面的保單銷售與服務,不但可以推廣正確的保險觀念,更能夠維持最佳的服務品質,延續東森集團始終如一的精神,符合以客為尊的核心價值。

▲▼東森保代業務誓師大會,王令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各地夥伴不僅喊出業績目標,更當場簽下軍令狀。

王令麟強調,台灣有600多家保經代公司,但是只有20幾家有0800免付費電話服務保戶,這是東森保代一開始就有的服務,東森保代始終延續東森嚴選的精神服務保戶。「我對東森嚴選的產品深具信心,甚至用生命在捍衛東森的產品。」

東森保代董事長蔡高明歡迎全台各地的保險菁英加入東森保代,對於業績目標能努力達成;並期許大家永續成長、永續榮耀。

誓師大會中邀請世界華人講師聯盟會長陳亦純擔任講師,陳亦純認為,台灣保險市場無限大,只要有企圖心,懂得做名單整合,再加上東森集團的形象,絕對可以找到自己的市場定位。陳亦純提醒,時代在改變,例如:死亡率高於出生率、不婚不生但卻養毛小孩的人口大增、離婚率盛行以及對於手機的依賴度越來越高等社會現象,都可以作為銷售保險時的敲門磚,更可以在其中看到保險缺口。

▲▼東森保代業務誓師大會,王令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東森保代目前已經在台北、台中、花蓮成立服務中心。

為了拓展市場,服務更多社會大眾,東森保代宣布 2022 年的保單銷售將新增實體通路,目前已經在台北、台中、花蓮成立服務中心,半年內位於基隆、南投的服務據點也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,接下來苗栗及金門也都會成立據點,作為東森保代服務保戶及社會大眾的重要場域。

這同時也是延續東森保代推動「自己當老闆」專案的精神,提供保險業務員創業與就業機會,除了擁有一般保經代的保險業務資源,更享有東森集團的品牌資源,讓業務員不單是「一人作戰」,更是「軍團級戰略思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