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:如果林昶佐罪大惡極就罷免掉 「若不是就算了嘛!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罷免立委林昶佐投票將於2022年1月9日登場,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遲未表態立場,但被協助罷昶案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點名,柯文哲與民眾黨是罷免林昶佐關鍵。外傳柯文哲支持反罷免的話,2022換林昶佐支持柯家軍選台北市議員,對此,柯文哲21日僅說,如果林昶佐罪大惡極就將對方罷免掉,「若不是就算了嘛!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下午出席111年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下午出席111年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針對國民黨想找他合作「罷昶」,柯文哲21日與信義區里長進行市政座談會前回應,面對這2年來的政治動員,「我覺得對台灣社會不是很健康。」如果要選立委,應該要大家講政見、理念,但每天晚上看電視時發現都在講幾十年前的事,「我覺得不是一個很健康的社會啦。」

關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以個人名義,公開爭取柯文哲個人支持罷昶?柯文哲僅說,自己戶籍在大安區,不是中正萬華區,所以沒有投票權。

被問到外傳罷昶案有交換條件,若柯文哲支持反罷免,2022年就換林昶佐支持柯家軍參選中正萬華議員?柯文哲一開始先回應,「聽不懂,明年林昶佐就不選了是不是?」隨後又補充,「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,若他(林昶佐)罪大惡極,就把他罷免,若不是就算了嘛!不要說好像政治交換,每天想說要做歹代誌(壞事),奇怪⋯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