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太多包養費被大老闆分手!酒店妹砸雞蛋大鬧「挨告後輕生亡」

▲▼五木區酒店忍半年解封「美腿如林」 中山67警突襲臨檢3酒店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黃男包養劉姓酒店小姐,分手後提告。(示意圖,非本案當事人、非當事酒店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劉昌松、陳羿妏/台北報導

劉姓酒店小姐原本被某生醫公司黃姓老闆包養,未料,對方有意疏遠,不願回到自己身邊,讓她分手費也討不成,便跑到黃男公司大鬧,還亂丟雞蛋、酒瓶。事後,黃男對劉女提告毀損、恐嚇及詐欺罪。調查期間,檢方二度傳喚劉女到庭,結果第二次傳喚劉女時,卻得知劉女已輕生。台北地檢署偵結,因劉女死亡,處分不起訴。

據了解,劉女於台北市中山區的酒店上班,因而認識黃男,被對方包養,但卻覺得包養費不夠,時常開口向黃男要錢,見對方有意分手,還索討高額分手費,結果黃男認為金額過高,當場拒絕。

今年8月,劉女到黃男公司大鬧,還亂丟雞蛋、酒瓶,黃男見狀立即報警,並且提出毀損、恐嚇罪告訴,另外針對劉女交往期間要錢的行為,加告對方詐欺罪。

其中,毀損、恐嚇罪部分,劉女到案時否認犯行。不料,今年10月,檢方針對詐欺部分,再次傳喚劉女時,劉女卻已輕生。

對此,台北地檢署偵結,因劉女死亡,毀損、恐嚇罪部分,處分不起訴;至於詐欺部分,檢方仍在偵辦中,惟根據規定,被告死亡只能處分不起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