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好康?華爾街操盤手免費帶你賺 婦人險被騙50萬「別告訴我家人」

▲婦人(右)得知有華爾街操盤手免費幫忙賺錢,差點匯出50萬元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婦人(右)得知有華爾街操盤手免費幫忙賺錢,差點匯出50萬元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55歲楊姓婦人這陣子在家養傷,上網打發時間看到「短期內可獲利翻倍」廣告,對方聲稱是華爾街操盤手「免費帶你賺錢」,於是懷著發財夢到銀行匯50萬元,細心行員發現對方是個人而非公司帳戶再三詢問,楊婦才坦承是要投資,經警方和行員苦口婆心才順利勸阻,楊婦擔心被家人責備,一再拜託不要讓她家人知道。

台中警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巡佐何宗文、警員林嘉政昨天下午獲報趕往國泰世華銀行,因為有名婦人疑似被詐騙,要匯50萬元給急需用錢的親戚,行員協助填寫匯款單時,發現款項是匯到個人帳戶,而非公司帳戶,再看到婦人手機對話紀錄,根本就是投資詐騙。

警方表示,他已處理過10多件類似的假投資真詐騙手法,「這筆錢只要一出去,百分之百拿不回來了!」,經員警及行員苦口婆心解釋,楊婦才恍然大悟,還怕被家人責備,一再要行員及員警不能讓她家人知道,婦人也相當感激行員的細心觀察及警方耐心解釋,保住她辛苦積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