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互槓!頂鮮董座:對方租金比我們便宜 台北101稱「不是事實」

▲頂鮮101。(圖/翻攝頂鮮101官網)

▲頂鮮101內裝。(圖/翻攝頂鮮101官網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台北101日前宣布位於86樓的高空餐廳「頂鮮101」經營至今年年底,引來餐廳方指控101「不公不義」雙方互槓,今(12/20)頂鮮101董座李日東大動作開記者會,指房東101片面通知解約、招商未透明公開與租金條件不公,更在接受採訪時表示「據了解,下間餐廳租金比我們便宜」,台北101則回應「這不是事實」。

▲顧及百位員工生計!頂鮮101董座喊話政府介入:延長承租期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頂鮮101董座喊話政府介入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在台北101大樓經營已達11年的頂鮮101,近期因房東決議不續約,改由饗賓集團接手經營,扯出互槓戲碼,頂鮮今開記者會指控101,還在協商中片面發出新聞稿要求退場,且僅有2個月的撤場時間,要求延長租期,若無法續約,101必須賠償拆遷與員工資遣所需費用,且提供4個月免租期讓員工有時間得以安頓。

台北101昨已公開頂鮮先前「三方案退場計畫」的來往電子郵件,並表示選商過程仍有邀請頂鮮參與,頂鮮方不但寄郵件向101索取工程圖表示欲規劃拆遷之外,原選商應在9/15前回覆招商條件書及提供營運計畫,也遲至10/6才回覆招商條件書,而經選定相關條件,決定讓饗賓集團接手該樓層營運。

▲台北101公開與頂鮮的電子郵件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▲台北101公開與頂鮮的電子郵件,內提到退場計畫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頂鮮101董座李日東受訪時表示:「當初重新協商時說我們的房租不如於人,其實現在真的了解起來,他的下一家房租比我們便宜,所以這不公不義的事情我想大家需要去了解。」台北101對此也直接否認,表示基於商業機密無法公開業者提出的租金數字,但租金比較便宜這件事「不是事實」。針對頂鮮後續的賠償要求,將完全依合約內容來處理,回歸商業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