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藍白合」成罷昶關鍵? 柯文哲:從沒有人來找過我

▲▼柯文哲出席台北後疫情產業轉型政策白皮書實體策展開幕式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台北後疫情產業轉型政策白皮書實體策展開幕式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四大公投於18日結束,緊接而來是1月9日的台中第二選區補選、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。針對國民黨認為,罷免林昶佐成功關鍵在「藍白合」,兼任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回應,從來沒人來找過他;被問到林昶佐表現為何?柯文哲僅說自己戶籍在大安區,不是林昶佐的選民。

面對1月9日的罷免林昶佐案,推動罷免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,中正萬華選區的藍營支持者約45%,綠營40%,民眾黨約15%,所以希望柯文哲未來一起拉掉民進黨支持的林昶佐。而國民黨人士也說,國民黨角色是協助罷免團體發聲,罷昶成功與否,柯文哲、民眾黨支持者與台北市議員徐立信等在地勢力,都扮演著重要角色。

針對被國民黨點名是罷免林昶佐關鍵,柯文哲20日於台北市政府受訪時回應,到現在也沒人來爭取他,「誰?誰?從來沒有人來找過我啊?」常常有很多人說一堆計畫,「可是我們這些號稱當事人的,從來都沒聽過什麼消息。」

至於不表態罷昶態度?柯文哲先是表明自己的一貫態度,「我對這2年來的罷免已經開始厭倦了,實在是⋯整天都在搞選舉。」

媒體追問,林昶佐表現為何?柯文哲僅說,自己戶籍地在大安區,不是林昶佐中正萬華區的選民,「基本上我對目前這種整天搞選舉實在是已經很煩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