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最強交換禮物!他豪砸40萬「改變兄弟一生」…網羨炸:缺朋友嗎?

▲▼聖誕禮物,交換禮物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超強交換禮物,改變朋友一生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聖誕節即將到來,已有不少人開始交換禮物、享受過節的氣氛。一名男子為了相識12年的好友,砸了40萬元,直接送超狂禮物,讓好友煥然一新,霸氣的舉動讓網友超羨慕,不斷留言詢問「缺朋友嗎」。

這名男子在Dcard上表示,他與這名好友從高中就認識,至今已有12年,好友十分好相處,也相當幽默,但28年來就是沒交過女友,讓他忍不住推測,可能是嘴巴把女生給嚇跑了。

男子去年開了公司,今年賺了一筆錢,於是決定幫好友一把,假借交換禮物知名,直接將人騙到南部某知名牙醫來,進去做全口假牙。

▲▼送好友全口假牙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男子帶著朋友做全口假牙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送好友全口假牙。(圖/翻攝Dcard)

男子原先以為,要等到25日左右才能做好,沒想到18日就已經完成,好友也因此「帥了五個檔次」,讓他相當感慨,「兄弟能幫你的就這麼多了,40萬如果能買你的幸福,根本不算什麼。」

網友們看完男子的霸氣舉動,在下方羨慕留言,「大哥,缺朋友?我這邊有批很純的牛肉」、「認識一個有錢的朋友真的可以改變人生」、「送40萬假牙當禮物…太屌了」、「當我朋友! 拜託」、「一定是真朋友,祝友誼長存」、「感覺跟朋友感情真的很好ㄋ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