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2男開趴「毒咖啡包搭笑氣」 隔天倒臥客廳亡

▲基隆二男不明原因倒臥客廳,緊急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二男不明原因倒臥客廳,緊急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基隆市暖暖區18日傳出命案,2名男子晚間在友人家客廳被發現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被宣告死亡,警方調查指出屋內有多包新興毒品咖啡包,還有一瓶工業用笑氣,疑似兩男在混用毒咖啡包和笑氣後死亡。

基隆第三分局指出,40歲李男和30歲李男17日晚間到魏姓友人家聊天,18日中午12點被發現倒臥有人家客廳,魏男發現兩人失去呼吸心跳後緊急報案送醫。然而警方在現場勘查時,卻發現一包可疑白色粉末,且室內未有打鬥和入侵跡象,因此進一步調查真相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警方在現場發現的毒品量更多,包括多包毒咖啡包和一瓶工業用笑氣,懷疑兩男是在吸食毒咖啡包混用笑氣後,吸毒過量身亡。高檢署指示基隆地檢署詳查死因,並要求警方追蹤毒品來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