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蓋錯章不想放進票匭 高雄夫妻投票所內拉扯撕毀選票

▲▼江姓男子與太太發生爭執,導致選票撕毀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江姓男子與太太發生爭執,導致選票撕毀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四大公投案今(18日)登場,不過高雄市阿蓮區一名江姓男子稍早投票時,發現「珍愛藻礁」選票蓋錯章,他認為已蓋錯所以不想放入票匭,不過陪同的朱姓太太表示「不能重蓋」,要他直接將選票丟入票匭就好,江男不願意,夫妻倆直接拉扯吵起來,導致選票被撕毀,驚動警方和選務人員,雖經查後,選票未完全毀損,但仍通報選務會,警方後會同選監委員詢問事發經過並請示檢察官,江男依違反公民投票法第44條函送高雄市選舉委員會裁罰。

▲▼江姓男子與太太發生爭執,導致選票撕毀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陳其邁投票 透露深夜驚見「自己的未接來電」+29秒語音

36折「1泊3食」住萬元城市房! 搭私人遊艇賞港都海景最低4千元

快訊/高雄印尼漁工搭機飛澎湖才知確診! 53人遭匡列…仲介慘了

人妻天天催做運動!壓力大變軟香蕉 老婆不死心:努力一下唷

高雄輕軌鼓山段通車了! 即起至1/2「全線」免費搭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