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投日刻意挑釁? 黃捷服務處門口遭棄置「同意」大字看板

▲▼黃捷服務處門口被人刻意丟棄垃圾。(圖/翻攝黃捷臉書)

▲黃捷服務處門口被人刻意丟棄垃圾。(圖/翻攝黃捷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今天是公投投票日,各黨政治人物紛紛宣示立場、催促民眾出門投票,但也因此引起一些衝突。高雄市議員黃捷18日貼出其服務處門口的照片,顯示其遭刻意放置帶有大字樣「同意」的看板,明顯針對她四個不同意的立場,對此,她批評「這種無聊惡劣的作為,毫無公民素養」。

黃捷今在臉書貼出照片,顯示其服務處門口遭刻意放上包含大字樣「同意」的布狀看板,明顯是針對黃捷的四個不同意立場做出抗議。

對此,黃捷批評,「看到我服務處門口被故意丟下這張垃圾,真的很傻眼」,立場即便不同,不能連基本尊重都沒有。「我會調閱監視器,向環保局檢舉開罰。請這位有心人士盡快向我說明,這種無聊惡劣的作為,毫無公民素養」。

同時,黃捷也不忘再次呼籲民眾出門投票,重申四個不同意的立場,「還是再次拜託大家,投票只到下午四點,倒數兩小時,請趕快出門投四張不同意票,台灣的未來真的需要你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四大公投1982萬人有投票權 通過門檻495萬票
1218公投懶人包10個QA秒懂怎麼投 公投票分四種顏色、記得帶三寶
懶人包/四大公投怎麼投 主文重點、正反意見、各黨立場一次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