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檢所能吃到肯德基蛋塔!最新菜單曝 三餐+下午茶、宵夜全包了

▲▼王必勝臉書曝光集中檢疫所菜單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臉書)

▲王必勝臉書曝光集中檢疫所房間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臉書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中研院日前爆出一名研究助理確診的本土個案,警戒尚未解除,同時Omicron也已來到國門前,但春節返鄉專案從今(14)開始就可執行「7+7+7」。而一向負責調度集中檢疫所量能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表示,今天會有200多位旅客入住集檢所,並透露餐點除了三餐外,還增加了宵夜及甜點,希望可以讓民眾有更好的感受。

中研院案還在警戒期間,Omicron個案已來到邊境,加上今天春節返鄉專案開始,王必勝在臉書分享,中央集中檢疫所必須繃緊神經、妥善分配並嚴謹處理。他提到,入住者包括中研院案目前有100多位居家隔離人員,及每日由國外入境的高風險檢疫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必勝強調,會依據指揮中心指示,配合進行檢驗及相關措施,針對新型高傳染力變異株部份,也已請工作同仁恪遵感管規範,更加小心。他指出,目前春節返鄉配合7+7+7專案執行,已經完成訂房5582間,今天首日會有200多人入住集中檢疫所,目前陸續順利進行中。

▲▼王必勝臉書曝光集中檢疫所菜單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臉書)

▲集中檢疫所除了三餐,也提供下午茶、宵夜,偶爾還會加菜。※點圖放大

王必勝也說,集中檢疫所的設施不比旅館,所以除了費用較便宜,另外提高了每日餐費預算,要求各所要提高飲食的品質,例如:增加夜點、水果、甜點等;也加強房間及備品的清潔,並用熱誠貼心的服務來做好這次專案。

透過王必勝的臉書也可看到,點心與宵夜的選擇多樣,除了茶葉蛋、胡椒餅、鹹湯圓等,甚至還有肯德基蛋塔和麥當勞蘋果派,午晚餐偶爾也會加菜,像是烤雞腿、麻油雞,希望能讓民眾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▲▼王必勝臉書曝光集中檢疫所菜單。(圖/翻攝自王必勝臉書)

▲王必勝表示,迎戰春節返鄉,已請工作同仁恪遵感管規範,更加小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