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陌生人同桌!「每道菜一上就打包」她愣:拿到不喜歡還放回去

▲▼流水席、辦桌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/禁用於負面新聞)

▲原PO第一次參加流水席,卻讓她快崩潰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若吃喜宴時,跟陌生人同桌,對方又做出令人傻眼的行為,該怎麼辦?有位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分享,自己參加好姐妹的婚宴,是人生第一次參加流水席,沒想到接下來目睹的場景,卻讓她簡直要崩潰!

原PO表示,姐妹的流水席婚宴辦在男方老家,自己因為與男友比較晚到,所以只能坐在聽說是臨時加的位置,且同桌的都是陌生人,沒想到用餐剛開始沒多久,坐在原PO對面有對帶著3、4歲左右幼童的夫妻,在每道新菜上來時,就很自然地拿出空的保鮮盒,開始把菜打包走一大半,「因為誰也不認識誰,自然就不好意思阻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繼續說道,「整桌人就看著他們一道道表演打包秀...」,更誇張的是,當那位爸爸打包牛小排時,「他們的小孩突然用滿是口水的手去抓那塊牛小排」,沒想到媽媽制止小孩後,也不知道是不是嫌棄那塊牛小排太小,「竟然把它放回原來裝牛小排的盤子,挑更大塊的放到自己的保鮮盒」,這行為讓整桌人都很有「默契」的自動忽視那盤牛小排,也讓原PO崩潰喊「我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流水席婚宴,和一家噁心又沒水準的陌生家庭一起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之前參加親戚的流水席也是遇到這種,我直接開罵」,「這已經是示範失敗教育小孩自私自利的人,教育出來的孩子也是一樣,不要怪社會風氣不好,什麼家長教育出什麼孩子」,「完美詮釋什麼叫有吃又有拿」,「誇張,應該要等大家吃完,還有剩菜沒有人要吃再打包會比較好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