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鋼化玻璃突傾倒…工人遭砸「爆頭慘死」 驚悚細節瘋傳

▲▼濟南恆隆廣場發生命案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濟南恆隆廣場發生命案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有網友爆料稱,濟南恒隆廣場11日突然暫停營業,具體原因不詳。隨後,恒隆廣場有人被玻璃砸中的影片,在微信群組熱傳。據《央視》報導,恒隆廣場一業戶在撤櫃時,一人被傾倒的鋼化玻璃砸中頭部,遭爆頭慘死。

爆料網友透露,自己在恒隆某專櫃上班,當天早晨自己和往常一樣到恒隆廣場上班,但是到達商場員工通道門口時卻被安保人員攔下,此時才發現商場已經禁止所有人入內。該網友表示,此前自己並沒有收到任何暫停營業的通知。隨後,該網友聽人議論商場內部好像發生了命案。

▲▼濟南恆隆廣場發生命案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一工人被玻璃砸中爆頭亡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12月11日14時51分,濟南恒隆廣場通過官微通報,11日凌晨商場內發生一起意外,事件中一名工人死亡,「我們對於此事件深表難過,並向其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。」

通報稱,目前恒隆廣場已經即時啟動應急機制,商場聲明會以負責任的態度處理該事件。據了解本起事件的起因仍在調查階段,目前恒隆廣場正積極配合相關政府部門的調查工作。

隨後,濟南市曆下區安委會辦公室獲悉通報,2021年12月11日凌晨,山東濟南恒隆廣場一業戶在撤櫃時,一人被傾倒的鋼化玻璃砸中頭部,最終經搶救無效死亡,目前事件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