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丹漢堡新價格出爐 3套餐「罕見降價」鄉民心服口服:良心企業

 ▲▼重傳LOGO。台南丹丹漢堡,雞腿堡,麵線,廣東粥。(圖/記者劉亭攝)

▲丹丹漢堡17日新價格上路。(圖/記者劉亭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南霸天「丹丹漢堡」宣布12月17日起調整價格,有7個套餐調漲,最多漲5元,比較特別的是還有3個套餐降價,最多便宜了3元。新菜單出爐後,民眾大多能接受這漲幅,畢竟丹丹漢堡已經很多年沒漲,其中炸雞更是22年沒調過價格,有網友就驚呼「仔細看竟然有餐點價格是調降的耶!果然是良心企業。」

一名網友在PTT貼出丹丹漢堡新菜單,單點部分有9項商品漲價,貴了2至4元;套餐部分則是3個套餐降價、4個套餐維持原價、7個套餐漲價,幾乎都是調漲5元。此外,丹丹漢堡也從這個月開始,所有工讀生時薪都調漲至17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丹丹漢堡12/17起調整價格。(圖/翻攝自FB粉絲專頁丹丹漢堡安平店)

▲丹丹漢堡新菜單。(圖/翻攝自FB粉絲專頁丹丹漢堡安平店)

據了解,丹丹漢堡部分品項已經10年以上沒調整價格,烤醬雞堡、鮮脆雞腿堡9年沒調漲;香酥米糕、火腿蛋三明治、肉鬆蛋三明治14年沒漲;超長熱狗15年沒漲;最佛心的就是炸雞長達22年都沒漲價。不過這次調整價格,丹丹漢堡也首度出現了破百元的套餐,最熱賣的9號餐已經來到104元。

新菜單出爐後,PTT上的網友大多都能接受,即使漲了5元還是很便宜,而且有些品項甚至還降價,可見丹丹漢堡真的是迫於成本才調漲,「+5根本算小case」、「員工薪水有調還可以」、「9號餐破百元了」、「已經算很有良心的了,給推」、「很少看到會降價的」、「這才叫價格調整,其他不叫調整叫調漲」、「漲幅蠻合理的,比起一堆店漲5~10%,丹丹算有良心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