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22年擋不住!丹丹漢堡喊漲新價格出爐 「必點品項」都變貴了

▲▼ 丹丹漢堡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亭攝)

▲丹丹漢堡12/17起將調整價格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說到速食餐廳,就不得不提以高CP值著稱的「南霸天」丹丹漢堡,不過,業者近來在粉絲專頁發出公告,因原物料、包材與基本工資等各項營運費用持續上漲,12/17起將調整價格。其中,有7套餐價格調升,平均調幅約2.06%,但也有3套餐價格調降、4套餐維持不變。

丹丹漢堡安平店、大社店今(13)日都發出公告指出,因原物料、包材與基本工資等各項營運費用持續上漲,部分產品久未調整價格,炸雞22年、超長熱狗15年、香酥米糕及火腿蛋三明治還有肉鬆蛋三明治14年、烤醬雞堡及鮮脆雞腿堡9年,因此自12/17起,將調整價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丹丹漢堡12/17起調整價格。(圖/翻攝自FB粉絲專頁丹丹漢堡安平店)

▲丹丹漢堡12/17起調整價格。(圖/翻攝自FB粉絲專頁丹丹漢堡安平店)

其中,精選套餐部分,有7套調升,平均漲幅約2.06%,包含14號餐、1號餐、4號餐、5號餐、7號餐、9號餐、10號餐,約調漲2~5元,價格落在88元至104元。另外,加購地瓜薯條、紅薯波浪薯也要調漲2元。

▲▼台南丹丹漢堡,雞腿堡,麵線,廣東粥。(圖/記者劉亭攝)

▲丹丹漢堡12/17起將調整價格,7套餐及部分單點品項都喊漲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不過,3號餐、8號餐、12號餐、14號餐價格不變;13號餐、6號餐、2號餐則價格調降約1~3元,為78元至97元間。至於其他熱門的單點商品,包含香酥米糕、超長熱狗、脆皮炸雞等,價格也上漲2~4元,分別為31元、27元以及42元。

而先前被網友狂推薦的丹丹漢堡必點品項的「9號餐+米糕」、「5號+米糕」、「9號加米糕加熱狗」,也都在這次漲價品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