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公投倒數催票再出招 蔡英文邀台灣隊友製作同框照

▲▼公投倒數催票再出招 蔡英文、民進黨LINE@邀台灣隊友製作同框照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公投倒數催票再出招,總統蔡英文邀請台灣隊友製作同框照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4大公投進入最後倒數,總統蔡英文、民進黨LINE官方帳號12日推出「12/18台灣隊友站出來」同框照,分別在蔡英文帳號推出真人版、民進黨帳號推出插畫貼圖Q版。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,希望在倒數一週凝聚支持者能量,將公投的資訊分享給更多親朋好友。

民進黨12日發布新聞稿表示,公投倒數第6天,繼推出插畫家拍謝少女合作的「四個不同意」IG互動濾鏡,以及由支持者發起的「小英只想說」貼圖後,蔡英文及民進黨LINE官方帳號再推出「12/18台灣隊友站出來」同框照。

民進黨指出,這次分別在蔡英文帳號推出真人版、黨部帳號推出插畫貼圖Q版,鼓勵網友一起製作同框照轉發給親友,12月18日公投日一起投下四個不同意。

范綱皓表示,蔡英文曾在2020大選時推出LINE同框照,一直深受長輩與年輕人的喜愛,上傳照片即可製作,讓支持者容易轉發擴散,這次公投也希望透過同框照,在倒數一週凝聚支持者能量,將公投的資訊分享給更多親朋好友。

范綱皓補充,蔡英文和民進黨LINE@帳號本次推出的同框照活動,將從即日起持續到12月18日投票當天,支持者只要在蔡總統或是民主進步黨LINE@對話框上傳自己的照片,就能製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宣傳圖卡。

范綱皓也呼籲,還沒加入蔡英文、民進黨LINE@的朋友們,可以趕快加入,一起和小英同框。

▼總統蔡英文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▼公投倒數催票再出招 蔡英文、民進黨LINE@邀台灣隊友製作同框照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