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星座」財運大旺! 第一名爆富機率100%

▲▼快看看自己是不是10月擁有好財運的4個生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4星座要發財了!快看看自己上榜沒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人人都想要發財,都想成為老天爺眷顧的那一位幸運兒!對此,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今(10)日點名4個星座,未來很有機會「脫貧成功變富翁」,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。

第四名:處女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處女座的人要求細節,喜歡研究分析,不喜歡甘於貧苦,會尋找很多投資項目,讓自己變有錢,若能改變龜毛個性更能發大財,脫貧指數75分。

第三名:射手座

射手座喜歡交朋友,會認識不同種類的朋友,因此人脈會是脫貧最佳法器,射手座一生貴人很多,這些人會告訴你如何投資與行銷,好好利用能成為一位大富翁,不過愛亂花錢個性要改,因此脫貧指數85分。

第二名:天秤座

天秤座的人只做自己熟悉的事物,保守理財會是他們最佳寫照。另外天秤座在工作中總能發揮專業,逆來順受因此都能在中年被提拔成為主管,再加上保守投資,因此晚年都能累積不少財富,脫貧指數95分。

第一名:魔羯座

魔羯座的人喜歡創新,不喜歡一成不變,同時魔羯座也很能承擔風險,因此大多會選擇創業或風險性強的投資,正因如此魔羯座脫貧指數高達100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