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永和逆子「弒父砍手腳」倒進排水溝…若無其事回家畫面曝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先用枕頭把84歲父親悶死,再用美工刀、鋸子肢解遺體並塞進行李箱,再騎機車載到大排水溝丟棄,警消人員在稍早打撈起死者的頭顱,並調閱監視器發現,凶手在犯案後若竟無其事回家。據了解,凶手面對警方有問必答且心平氣和,態度相當冷血。

▲▼逆子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符男犯案後若無其事回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悉,84歲死者是榮民身分,約30年前離婚並搬回台中獨居,靠著政府津貼過活,直到去年,身體虛弱的他在朋友介紹下住進了長照中心;而54歲符男年輕時靠打零工維生,結婚並育有2女;符男的77歲母親名下有2房在出租,可靠收租金生活,但20年前開始罹患失智症且病情每況愈下,所以符男放棄工作,開始白天顧女兒,晚上顧媽媽的生活。

符男向警供稱,父親從他小時候就開始言語霸凌母親,雖然從來沒有動手,但是給予非常大的精神壓力,後來父母離婚,父親搬回台中。直到上月24日,父親說要回北部度過晚年,打電話請求他去載,但一回到家,父親就開始跟妻子要錢還大聲嚷嚷,符男又想起過去痛苦的童年,憤而種下殺機。

▲▼逆子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逆子弒父分屍,塞進行李箱後拖行到大排水溝丟棄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11月28日晚間,符男趁父親熟睡時用枕頭將其悶死,並把遺體拖到頂樓儲藏間放著,直到12月6日屍體傳出腐爛味,符男決定把遺體載到別處丟棄。但遺體的體積大,放進白色收納箱後蓋子無法蓋上,符男一不作二不休,把遺體拖出並使用美工刀切割四肢的皮肉切開,再拿鋸子進行肢解並放進行李箱。

到了7日凌晨,符男騎車把行李箱載運到保平路大排水溝傾倒。符男犯案後把凶刀、行李箱、收納箱丟棄,再一臉若無其事地回家。

根據符男的臉書,看起來個性陽光且經常騎名貴單車趴趴走,難以想像是啃老族,但從2013年開始,符男時不時在大賣場、超商偷東西,像是牛奶、便當、啤酒、紅茶等平價食物;今年5月間又在中和好市多裡偷了2件合計1700多元的POLO衫被抓。是否精神狀況出了問題或是另有隱情,警方還在調查。

▼頭顱已在稍早被找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打撈頭顱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